JEREMIA

做自己想做的,不去担心太多

joo的大家都超级好呜呜呜呜!幸福!亲友们简直是天使!能来玩的那么开心多亏了你们!还给了我很多东西!每个人都么么么么么么么!




现场的大家真的太友好了!感谢给我lisalisa耳钉的太太!你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可爱啦!!!所有和我换无料,给我投喂的太太们!爱你们!谢谢大家的喜欢深深鞠躬!!还有coser超可爱!大家都是都是神仙太太呜呜呜呜呜呜呜




这里是成果收录!好恨为什么没有找太太要签绘!!!佛到谁都不认识的我这种时候真的是异常的后悔TAT


最后放个卑微的自己,能出老师也算是还愿了吧!



评论

热度(3)

© JEREMIA | Powered by LOFTER